close

 

Photobucket

2011.09

匹馬兒是我看到一本書ㄉ封面

 

但是封面上馬兒ㄉ鬃毛是藍色ㄉ

 

當時我心裡發出一ㄍ聲音(((*~*好美呀)))

 

回家之後 我遲遲不敢下手作

 

覺得~好難喔...

 

 

因為9月要去韓國玩

 

和老公到書局找相關ㄉ書(因為是自由行so...)

 

找著找著又走到ㄌ工藝類ㄉ書櫃

 

不小心ㄉ又看到ㄌ那本書

 

天哪~~~~~封面ㄉ那匹馬兒還是深深ㄉ吸引著我

 

一回到家就甚麼都不管ㄌㄉ瘋狂作馬兒

 

做到眼睛都快瞎ㄌ@~@

 

 

 

終於完成ㄌ~

 

我作ㄌ快8ㄍ小時

 

誇張八~~~呼~~~累必ㄌ

 

但 辛苦是值得ㄉ^~^

 

超~有成就感ㄉ啦!!

Photobucket

歡迎來訂製屬於妳ㄉ包包或手作小物


訂製可留言或e-mail至
wl6ru04aup3@yahoo.com.tw


陶子&桃子會盡快回覆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虹白馬 (售出)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子&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