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我愛看也喜歡作小東西

 

娃娃也是其中一項

 

所以我也會買買書來試作看看~

 

2011.07    

 

這隻粉紅貴賓狗狗也是從書上學來ㄉ

 

但並不完全一樣

 

她ㄉ爆炸頭最讓我無法抵抗

 

所以 當我一看到書裡ㄉ她

 

我就"熱血沸騰" 毛起來一定要作好>~<

 

 2011.06

 

每次做好一件作品

 

都會好有成就感

 

然後不斷ㄉ欣賞

 

哈哈哈~~~心情頓時都美麗ㄌ起來

Photobucket

歡迎來訂製屬於妳ㄉ包包或手作小物


訂製可留言或e-mail至
wl6ru04aup3@yahoo.com.tw


陶子&桃子會盡快回覆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毛襪粉紅貴賓狗(售出)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子&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